万昌·东方巴黎水岸一期

2021-01-25 11:26:3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目位于玉林市金玉路南流江边上,在已全面竣工交付的东方巴黎小区南面至玉林市江滨路,是万昌地产暨“万昌•东方巴黎”后在玉林深耕开发的第二个投资开发项目。项目占地约118亩,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由12栋19-32层高层住宅 ,其中整体地下一层及局部二层为停车库采取全方位的人车分流车位占比达到1比1,27%低密度建筑规划。项目总共分为4期开发,总户数1414户。项目以在东方巴黎基础上全面升级为核心设计理念,做到“东方巴黎无,东方巴黎水岸有;东方巴黎有,东方巴黎水岸优; 东方巴黎优,东方巴黎水岸精”。在资源、规划,景观、文化、配套,户型等6个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展示“大空间、大园林、大水景”的项目个性,营造上流舒适豪华社区。

  项目以法式建筑艺术为蓝本,排列式配合点式建筑布局,营造宽广的居住空间。社区规划建设有商业会所室内恒温游泳池、康体健身中心、商业健康疗养中心,商业配套有临街欧洲风情街,小区内规划建设3000㎡9个班制的双语幼儿园、出资建设一路之隔的15000㎡36个班制并引进优质师资小学,让选择“万昌•东方巴黎水岸”的业主足不出户让孩子享受9年奢华私人定制文化熏陶,选择“万昌•东方巴黎水岸”把握名校入学资格。中庭规划约5000㎡的天鹅湖及安纳西湖水域,大水面配合法式皇家园林仿佛让居住于此置身天然湖畔生活中,为业主提供一个和谐宜居的法式水景豪宅。

  项目地处玉东新区--中心城区—江南区的超白金交汇地带,西可随心坐享市中心各种成熟生活配套,东又可享受各项完善和高标准建设的市政配套工程,南临一线百里景观江景及大润发商圈。项目周边集聚着玉林高中、第九中学、东环小学、实验小学等名校浓郁的文化氛围,让子女起步即领先他人一步。高品质的配套设施和居住环境,尊贵生活一步到位,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城市后花园。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