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盛世一期

2021-01-25 11:28:2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大唐盛世地块位于南宁市龙岗大道以东,规划天坛路(7号路)以南,新坡路(28号路)以北,龙翔路(3号路)以西共两个地块。基地北侧为城市绿地,南侧以及东侧为规划用地。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57829.55㎡,总建筑面积约884216.16㎡,其中住宅建筑面积579719.81㎡,容积率4.00,建筑密度29.16%。主要建筑类型为高层住宅和洋房,本地块拟建16栋高层建筑、7栋花园洋房,住宅底部局部两层商业,地下一、二为停车场,层高3.6米架空绿化层设置在18层。项目分两个地块开发建设。其中一期包含1#~9#楼9栋高层回建安置房和幼儿园、物业管理用房,小区一期于2015年12月开工建设,至2017年12月竣工验收。

  本次申报范围为9栋高层回建安置房,用地面积62938.25㎡,总建筑面积334030.75㎡,其中住宅建筑面积223703.00㎡,地下室面积62788.214㎡,建筑占地面积为20017.47㎡,绿化率35.0%,容积率4.085。

  大唐盛世充分考虑满足人的需求是规划设计的基本核心内容,充分考虑住宅区的适居性、识别性与归属性以及营造具有文化与活力的人文环境。注重生态设计,通过积极应用新技术、开发新产品,充分合理地利用和营造当地的生态环境,改善住宅区及其周围的小气候,实现住宅区的自然通风与采光,以节约能源、减少污染、营造出生态优良的小区大唐盛世景观设计以人为本,营造舒适宜人健康的居住环境,将休闲交流空间与绿化景观完美结合。

  大唐盛世在住宅户型平面设计中,强调户型的功能分区合理,动静分区明确,采光通风良好,以此为主线,贯穿于各类户型平面中。卧室休息区与客厅、餐厅活动区相对分离,有效减少了噪音和视线对卧室的干扰,增强了卧室的私密性,各户餐厅与客厅均独立设置,直接对外采光与通风,大小适宜,各厅完整,高层住宅卧室设计了外挑凸窗,有效增加了采光面,又使住户能倚窗远眺,美景尽收。卫生间干湿区分离,既方便使用,装修美观,又可满足多人同时使用要求,每户均设置专用晒衣阳台,洗衣机固定设置,避免出现观景阳台晒衣,改善室内居住和小区室外景观环境。各户住宅均做到了功能分区和动静分区明确,自然采光通风良好,既强调住宅内部的舒适性,实用性,又考虑外部环境的统一、美观和协调性。

  大唐盛世公共设施的规划布置是居民日常使用的必备重要设施,它的服务水平和使用的便利程度直接影响到居民生活的舒适度,规划尽可能提供舒适便利的公共设施。本项目采用集中布局相结合的原则,设施相对集中布局形成公共服务设施中心,方便居民使用。坚持需求决定的原则,针对人口的发展目标和服务人群的异质性,合理配套公共服务设施。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