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雍锦楠府

2021-01-25 12:27:1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蓝光·雍锦楠府项目位于成都市武侯区外双楠,交通十分便捷,为成都中心城区成熟居住板块。

  产品为一梯两户高层住宅、多层洋房,建筑风格力图体现新亚洲建筑的优雅感,项目涵盖145-175㎡的高层奢景大平层户型、220㎡高层复式的舒居户型、180-190㎡的多层洋房。在户型设计上,户户都有良好的采光,通风和景观,做到明厅、明厨、明卫、生活阳台齐全。

  采用智能化家居系统:小区大门、单元门厅设置智能化刷脸卡;私属电梯,无需按键,刷卡直达;智能指纹门锁;户内配智能魔镜,魔镜整合对讲、智能系统,可集中控制客厅、卧室窗帘、灯光、中央空调、地暖、新风。

  户内精装:设地暖、新风、中央空调,中央空调进厨房,室内墙面引入健康黑科技-沸石漆,实现零甲醛、强净化、会呼吸;

  景观:小区设仪式大门,书法名家撰写雍锦世家,地面配特色地雕,双中庭设计,前中庭中轴线配中央会客厅,两侧设镜面景观水池,右侧有全龄多功能健身活动区,设成长刻度尺、洗手池和直饮水系统,配防高空抛物、儿童安全智能监控系统,设有特色滑梯,局部采用汀步、草皮、砂石处理是形成枯山水景观;后中庭精品花园区通过休息会客亭, 艺术水景、特色景墙结合活力草坪打造温馨的家园。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