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泰·嘉州长卷·天街

2021-01-25 12:29:4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邦泰·嘉州长卷·天街坐落于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国家5A级景区—乐山大佛景区北侧,总占地30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长度1700米。项目囊括了明清仿古商业街、游客集散中心、近千车位的旅游停车场、3600平米的游客接待中心、五星级酒店以及占地18万平米的滨江公园几大部分,是集商、旅、文、居于一体的复合式城市核心区域,被誉为”嘉州版清明上河图”、“乐山走向世界的名片”。

  邦泰·嘉州长卷·天街作为邦泰首个旅游商业项目,以旅游文化产业为主导,承载着生态、人文、历史等资源,通过项目的精品化打造、服务质量提升、各类乐山市级大型节庆活动承办,以实现全年接待游客达至百万级别,做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环境效益三者和谐统一、共同发展,目前已经成为四川省优质旅游品牌项目。

邦泰·嘉州长卷·天街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