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邦·书山郡

2021-01-29 09:49:3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世邦·书山郡项目位于拉萨教育城,书山路与丹墨路交叉口东南侧,总建筑面积约14.02万平米,由16栋小高层电梯公寓和7栋洋房组成,规划总户数829户,面积区间57-132平米。教育城板块是拉萨城市向东发展的核心功能板块,板块内教育医疗资源丰富,未来有很强的发展潜力。

  书山郡项目未来将建设成为城东教育城板块内优质的中高端居住社区,规划集中商业、电影院、超市等配套满足区域生活娱乐需求,小区建筑风格及小区景观打造以创新的现代藏式为主,家家配置超大生活阳台(空中院子),户户独立电梯入户赠送入户花园,整体住宅产品以洋房及小高层为主。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