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和天玺

2021-01-29 09:59:4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志和天玺”项目,位于学府路与正阳北路交汇处,西北临远征路,永昌大酒店的对面,紧靠保山艺术中心,与二小、五洲国际为邻,位于保山城市中心城区。

  本项目占地约71亩,总建筑面积15万多平米,规划有14栋建筑,建成之后将拥有住宅909户以及配套的商业和写字楼,机动车停车位1173个,非机动车停车位1091位,容积率2.498,绿地率高达35.18%。

  住宅户型面积40--228㎡,在户型平面上合理组织套内空间,做到动静分区,洁污分区,交通动线组织合理,户型属于市场受欢迎的优异户型,同时依托所在的优越位置及优厚的资源优势,旨在打造成为提升城市居住水平的标杆小区。

  本项目通过分析研究,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资源优势,楼盘价值点众多:

  1、位于保山商业中心、行政中心、文化教育中心,属于城央区域,形象高端,认可度高,是客户置业首选;

  2、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保山二小在项目旁,保山学院、六中等教育机构与项目为邻;

  3、交通四通八达出行便利:正阳路从现目前通过,学府路、远征路、宏光路、红庙路市政道路围绕项目四周,交通四通八达、出行快捷便利。

  4、产品丰富:板式洋房、公寓、大平层、复式、办公楼、商业。项目新中式立面设计,户型等具有高端楼盘优点,利于打造高端生活居住区标杆,竞争优势明显。

  从项目区域、拥有的资源以及产品等方面考虑,客户群体定位:

  以改善型为主,由于本项目价值点突出,区位优势明显,三大中心围绕,整体定位成:城央·萬象都會華宅。

  通过公司上下的共同努力,高品质的楼盘形象宣传深入人心,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同,目前销售势头旺盛,已销售70%,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