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颐府

2021-01-29 10:00:5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项目位于云南省腾冲县宝峰路和桃园路交叉口,拥有良好的生态本体条件,各朝向景观资源丰富。基地共包含两个地块,地块TCTY2018-025 规划用地面积为23820 ㎡,用地性质为住宅餐饮用地。地块 TCTY2018-026 地块的规划面积为 55591 ㎡,用地性质为普通商品住宅用地。基地现状整体地形相对方正,土地利用效率高,地势北高南低,东侧高差约 17M,西侧高差约 23M。

  本项目为低、高层住宅、产权式酒店、产权式公寓及多层商业建筑。住宅单体设计遵循“经济、美观、舒适、卫生”的原则,以现代家庭的居住行为方式为依据, 综合考虑用地条件、群体组合和空间环境等因素,合理组织室内外空间,努力提高住宅功能质量和环境质量,创造一个符合现代生活、社会交流以及精神满足的高质量的居住空间环境,包括8栋11层外廊式小高层住宅,14栋2层联排别墅。产权式酒店、产权式公寓总高度控制在 36 M,总层数 11 层,包括4栋产权式公寓,2栋酒店式公寓,利用场地高差,结合负二、负一层设置部分商业店面,入口沿基地东侧宝峰路设置,总体建筑布局与管理方式和服务手段相适应,分区明确, 联系方便。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