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祥禄街

2021-01-29 12:16:3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项目东至荣汀街,南至云友路,西至祥渌街,北至千朋路。项目规划涵盖住宅及底商产品,整体占地11.7109万平方米[住宅8.9721万平,配建学校2.7388万平],住宅地块容积率2.19,住宅总建筑面积24.6697万平方米,绿地率30%,本着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理念,我们在区域内打造了稀缺纯粹的精装项目。

  项目共规划15栋住宅产品,包括10栋18F的小高层,1栋13F的小高层,3栋33F高层,1栋23F高层。住宅总户数为1512户,其中小高层978户,面积分别为108平(360户),133平(510户),147平(108户);高层534户,面积全部为115平,产品线规划为三房两厅两卫和四室两厅两卫的纯改善产品,园区业主整体素质较高且层次较为统一。

  作为长春市适宜居住的地方,净月区是长春市房地产市场中热点之一的居住区域,各大房地产开发商也都争相在净月占得一席之地,万象府所在地段是即紧邻净月优越的生态环境,又占据净月内区域优质的商业配套和便利的交通条件,可以说配套成熟,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随着生态大街沿线上生态商务金融中心(简称EBD)的落成,区域将涵盖商务办公、时尚购物、休闲娱乐、生态居住于一体。届时大型商业、购物中心、写字间、酒店式公寓为主的城市综合体配套项目集中林立,形成集中产业规模,直接拉动净月西部的成熟度,提升区域配套,催熟区域内的生活氛围。同时商务白领的大量聚集对周边住宅租售、商业、休闲、娱乐均提供了大量的消费生力军,无论投资还是自住,区域的高速发展以及区域内配套所带来的高端人群,结合华润自身品牌,项目无疑使区域内投资、自住的较好选择。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