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鼎中央公园一期

2021-01-29 14:40:2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芷江世鼎· 中央公园位于芷江县城飞虎路与清江路交汇处,芷江县第一中学正对面,总占地面积326亩,总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

  世鼎·中央公园由深圳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负责项目规划和景观设计,采用现代前沿与民族传统相结合的建筑元素,构筑别具一格的建筑外立面形象。规划设计注重以人为本,服务生活的理念,小区内配套了篮球场、羽毛球场、儿童游乐等设施,规划了一条约1200米的汗蒸跑道供年轻一族的健身需求和一条约800米的漫步道,供年龄层次稍大的业主休闲健身。小区内有一口古井,此前附近居民常年在此取水,规划过程中有意保留了这一难得的人文记忆。小区地下车位采用领先的光院设计理念,有效改善地下车位普遍存在的采光不良、通风不好、空间压抑的问题,并计划对地下车位做专题的环境和情景规划,让业主从进入在下车库开始便能有良好舒适的体验。

  项目位于芷江教育集群核心,周边环布芷江第一幼儿园、荷花池小学、芷师中学(初中)、芷江第一民族中学(高中),项目规划配套了学习培训中心及学生公寓,让业主子女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到全链条的教育培训服务,也进一步提高芷江教育培训行业的整体水平。

  城市公园环侍项目周边,已建成的东门公园在西南角与项目一街对望,规划中的古井公园、抗战遗址公园分别位于项目的西北角和东面。

  世鼎·中央公园由总部位于香港并在港交所上市的中海物业(HK2669)提供高品质的物业管理服务,成就芷江人居品质新高度。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