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远万家府

2021-01-29 14:41:3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华远万江府位于迎丰路核芯区域,为原“华峰电子厂”地块。小区总占地面积约150亩,总建面约为35万方,绿化率约35%,是怀化市委市政府重点工程项目,是怀化老城区最稀缺的高端居住小区。

  小区由两栋花园洋房和二十三栋观景高层及沿迎丰路临街商业组成。总规划约2100户住宅,约5000平方的沿街商业和配套服务。整体布局上,以错开围合式排布,保证了良好的采光、观景效果,同时注重小区中心花园的打造,保证小区内公共区域、绿化的最大化布局。

  项目规划设计整体追求“中国品味+世界品质”,建筑风格采用新中式风格,造型和线条简洁明朗,清新大方,洋溢着浓郁的东方特色。外立面采用真石漆与石材的立面组合,注重对现代生活价值的精雕细琢,呈现出高贵优雅的气质。在园林的设计上,做到:宅中有园-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阅,以五进园林,三进庭院的设计理念, 融合现代人居健康理念,在绿树繁花中将运动娱乐设施合理有序植入,满足居住者全龄建设娱乐需求。古今结合,力争怀化打造最高品质的新中式社区,为居者匠造一处生态宜居的健康社区。

  项目由福建省前五强建筑公司,百亿建筑巨匠,福建省首家七捧“鲁班奖”的建筑企业——福建六建承建。由千亿新力旗下新力物业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源自英国皇室管家血脉的尊崇物管服务。强强携手,造福怀化。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