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德家园

2021-01-29 15:13:5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海德家园项目位于唐徕渠与大连路交汇处,紧邻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对望北师大,依唐徕渠而建,临水而居,从银川南绕城到北绕城,唐徕渠两侧住宅用地已开发殆尽,几乎归零,海德家园也是银川城北唐徕渠畔最后一块住宅宝地,其土地稀缺性和不可复制性不言而喻。

  “四纵四横”的立体交通路网,贺兰山路、大连路、沈阳路快速通道、哈尔滨路纵向黄金动脉,109国道、虹桥街、凤凰街、正源街横向城市干道,多维立体交通路网纵横全城。

  北京师范大学银川学校、德胜实验小学、德胜一幼、德胜中学、北塔中学,全龄段优质教育资源资源分布左右。

  大阅城、悦海新天地、金凤万达等城市顶级商业配套环伺。

  宁夏人民医院、宁夏老年人服务中心,银川丽人妇产医院,宁夏虹桥怡康妇产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汇聚周边,享受全方位的医疗呵护。

  海德家园由正丰集团开发,本土老牌实力房企,连续13年荣获银川市“十强五优”企业,是宁夏唯一一家拥有双一级资质的企业,既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又有建筑施工一级资质,先后累计开发了馨和苑、宝丰苑、香格里、御景湖城等近20个高品质社区,累积开发面积近300万平米,曾荣获国家住建部的“广厦奖”、自治区的“凤凰杯奖”。海德家园是汇聚正丰20年的开发经验,打造的一个亲水低密洋房产品,并且在2018年荣获中国生态大盘和中国经典楼盘两个奖项。

  项目总占地12万㎡,总建筑面积23.8万㎡,容积率仅1.44,项目分为四期开发建设,全系产品112㎡—249㎡墅质宽境大平层,一期6栋低密洋房,全部售罄,现已交付业主使用。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