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府生活城

2021-01-29 15:35:4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学府生活城是由山东众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全额投资、潍坊市众成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大型房地产项目。项目位于潍坊市高新区,东临城市快速路潍县中路、南临桐荫街、北临卧龙东街,属于潍坊市典型的老工业区拆迁改建区,项目区位为该项目亮点。该区域是全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科技创新高地,具有良好的后发优势。周边出行便利,可快速到达城市核心区及高速路、火车站等交通枢纽。该项目周边2公里内有潍坊大型商超古德广场,周边基本配套设施完善;附近东明学校、潍坊未来学校、潍坊学院等名校聚集,银行、医院及其他的商业配套齐全。属于潍坊高线区生活便利、位置优越的小区。

  项目规划总用地66538㎡(99.8亩),总建筑面积21.86万㎡,绿地率35.9%,其中地上为16.45万平米,包括住宅12.88万平米,商业配套2.95万平米,九班幼儿园0.33万平方米,社区服务用房和物业管理用房0.29万平方米。规划建设15栋商住楼,配备九班幼儿园一座;为提升居住品质,在开发前期聘请了中国建筑设计院和国际著名景观设计公司——深圳博唯景观设计公司鼎力打造,居住理念将引领人居建筑新潮流。后期施工图由山东省一流的建筑设计企业潍坊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室外配套工程由潍坊知名建筑设计企业潍坊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