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智慧园

2021-01-29 15:39:5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天华·智慧园项目,是由菏泽天华地产在城区北部打造的又一高智能纯住宅小区,位于长城路与西安路交汇处,西临会盟台,菏泽国际会展中心,东临长城路学校、体育公园,周边配套齐全,交通四通八达.而且智慧园项目又是菏泽唯一一家WiFi社区,高智能化的信息配套,让您在该小区能享受到更加便捷的信息化生活。

  项目总占地17.5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9万平方米,建筑密度18%,容积率2.27,绿化率30.4% ,建筑设计风格为现代中式风格,高贵典雅,景观环境优美,项目交通便利 ,商住一体,有循环公交线路,下车便是家,出门便是站,地理位置可谓是得天独厚。

  高层住宅每个单元平面3-6户,户型为三室两厅到四室两厅,面积为115-1145㎡,户内房间方正,动静分区明确,客厅宽敞明亮,配有餐厅、厨房、卫生间、阳台等功能用房,单元平面均为薄板设计,为每户争取较大的面宽,获得更好的日照和通风采光,每户都面对良好的景观。

  本项目结构设计充分依据现行法规和规范,在保证结构安全啊的基础上合理利用当地资源,合理降低成本。主楼采用目前较为普遍的剪力墙结构,商业采用框架架构,车库采用空心膜壳。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