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街小区

2022-01-19 10:30:2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项目位于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珠江街四涌东侧、万泰路南侧,是今年广州市大力发展的万顷沙交通枢纽片区的新建项目之一。

  本项目设计追求“高端化的技术标准、国际化的设计理念、精细化的实施把控、品质化的空间特色”等理念,100%实行绿色建筑。 南沙珠江街小区项目总建筑面积150832.37㎡,项目共8栋住宅,其中1~6#楼为33层住宅,7#、8#楼为27层住宅,1~8#楼通过地下室连为一体,基础形式为预应力管桩基础加防水底板,住宅主体结构为钢筋混凝土剪力墙结构。地下室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项目性质为高层住宅,及配套商业公建、地下停车场。项目的各项节能指标均满足国家规范。

  本项目将来的的交通条件优越,万顷沙地铁站是广州地铁18号线和22号线的终点站,项目通过一路公交接驳到站点,万顷沙站半小时可直达广州主城区,其中18号线的远期规划,还有望延伸到中山、清远地区,将来拟延至珠海、澳门!项目约2公里外是广州市南沙区第一人民医院、广州万顷沙车站、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教育文化体育中心、万顷沙镇人民政府、万顷沙中学、珠江中学等生活配套。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