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汇金中心(住宅)

2022-01-19 10:32:2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汇金中心项目地处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总建面约478917.95万平方,共计17幢欧式地中海风格的高层住宅和11幢欧式地中海风格的低层洋房及1幢12班幼儿园。项目定位以中高端客户为目标,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营造舒适的居住环境和人文环境,促进人与自然及人与人的亲和关系。配套服务设施齐全,坐拥一线江景,毗邻万达广场,汇集各类餐饮、娱乐购物设施、场所,生活极其便利。

  小区建筑造型独特,建筑风格设计在现代高层建筑高大挺拔的外型基础上,糅合了欧洲古典建筑的元素,质朴又不失精美。住宅套内居住空间齐备,功能空间形状合理。

  项目从规划之初就倡导节约能源、节约土地、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门窗、外墙、保温等材料材料均为绿色环保节能材料。墙体采用新型墙体材料取代黏土砖。声光节能型灯具、节水器具全面推广使用。小区所有雨污水均严格实行分流,部分雨水经过雨水收集系统收集后进行绿化浇灌用水。本项目所有停车均采用地下停车的方式。垃圾实行分类投放,实现封闭、无污染化处理。健全的智能化监控系统和完善的管理制度可以实现对整个小区全方位无死角的监控。

  小区物业,以专业化的管理模式、以精英的管理团队为广大客户提供物业管理-客户服务,通过完善的资产运营管理和服务运营管理,实现客户物业资产的保值增值。独有的管家式服务,秉承“英式管家”服务理念,保证业主、物业中心、服务中心实时在线服务。

  汇金中心必将成为城市又一座配套齐备、高端奢华、管理规范的人居经典之作。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