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耀碧桂园

2022-01-19 15:50:3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星耀碧桂园项目位于贵港城市中轴中山北路833号,项目毗邻贵港总部经济基地,处于城市发展主方向。总占地面积约5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4.2万㎡,规划总户数952户;绿地率30.10%,建筑密度22.37%,容积率3.0,项目规划设计有6个班幼儿园、儿童乐园、环形跑道、小型球场、泳池等配套设施。

  本项目是碧桂园集团在贵港重点打造的首个AI智慧社区,设置了人车分流和24小时预警安防,在小区出行方便又安全。项目科学规划蝶形建筑布局,充分保证每户的采光和通风。项目户型设计南北通透,动静分区,设计大阳台、阳光房助力提升生活舒适性。项目建造采用铝模+爬架体系,在有效保障产品质量的同时,大幅提升产品品质。

  本项目1#、7#、9#楼及地下工程荣获2020年度第二批广西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