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朗天御一期

2022-01-19 16:15:5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博朗天御一期,项目毗邻千亩乌鲁木齐市文化公园、六馆一心、国际会展中心以及红光山景区,位居会展新区生态景观文化中轴线。占地约34亩,总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由3幢70米-100米的高层精装住宅、精装公寓及临街商业组成,总投资6亿元。已于2018年动工,计划2021年6月交付。

  23层的酒店式公寓及独立综合商业体,20.8-403.225㎡(商业总高两层、局部三层,一层层高约6.08;二层层高约3.9;三层约3.6米)可提供日常休闲、娱乐等生活配套所需;5#、7#是精装住宅,其中5#是两个单元,由南边入户,西边为1单元共19层,东边为2单元共23层,7#由三个单元组成,从北边入户,东边为1单元共30层,中间为2单元共32层,西边为3单元,共30层,所有住宅层高均为3米,由128㎡和139㎡两种户型,两梯两户,方便出行。从入户大堂、电梯厅到地下层电梯厅全部精装,首层门厅电梯厅地面石材铺贴。128、139㎡住宅也为全精装修,皆以国匠标准精工打造绿色智能住宅。整个园区是人车分流,规划配套停车位地上120个,地下480个,完全满足业主的停车需求。

  博朗天御一期整体是新古典大都会风格,住宅外墙采用真石漆,底部3层,局部5层采用干挂石材,澋寓外墙采用干挂石材,更彰显建筑的气质与厚重。板楼设计,南北通透,创新全明通透户型,拒绝暗房暗厨暗卫,多开间朝南,让每个房间都能自然采光,空气对流,通风性最佳。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