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贵和府

2022-01-19 16:24: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东海中式文化大宅产品均采用的是7重立体园林景观系统,通过花草、灌木、乔木等不同高度的植物,以及多变的地形营造出一种高地错落的立体景观体系。但又不是简单的植物的堆叠,而是融合的中国园林文化和当地地区文化,让整个园林不仅有美感还有文化感,东海贵和府的设计就是以明清文化为主题的园林景观。对社区内不同年龄阶层的居住者,从婴儿到儿童,年轻人到老年人,每个年龄段都科学的安排好各自专属的活动区域。

  东海贵和府作为德州中式文化大宅,传承中国居住“礼序”文化精髓,规划打造大门、单元门、玄关三重归家礼序,彰显世家望族的居家礼制,项目由20栋,10层至17层的中式建筑构成,所有楼座起伏错落,最大限度的保证通风与采光。对于这样的高端住宅,入住之后的物业服务和社区运营是让社区保持健康和和谐的的长久动力。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