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象山国际

2022-01-19 16:27:1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建工·象山国际约80万方品质山居大盘,容积率≤3.04,绿化率40%。项目外瞰洋湖,内享中央山体公园,吸纳片区生态、教育、文化、商业等优势资源,于浅山之上打造集居住、商业、休闲于一体的全龄互动性复合社区;

  2、品质国企。项目为湖南建工集团旗下的湖南建工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将秉承“建美丽城市、筑美好生活”使命,争创住宅类鲁班奖、广厦奖,打造高品质标杆。

  3、环境优越。社区内部建设有2.45万方中央山体公园、樱花大道等,外临洋湖湿地公园、靳江河。周边还有象鼻窝森林公园、桃花岭等自然景观,生态环境优越;

  4、醇熟商业。项目另规划约2.4万方特色商业街区,定位“洋湖西·城市社交生活主场”,目前正在持续招商,麦当劳、食鉴家、茶颜悦色等品牌商家已相继签约入驻。餐饮、娱乐、购物等不同类型项目商家正在不断洽谈中;

  5、配套齐全。教育上,项目自建品牌公立幼儿园和“博才·建工”9年一贯制中小学校,长沙市图书馆24小时智慧分馆;生活上,配套品质风情商业街,健身房、室内游泳池、休闲步道、分龄儿童乐园等丰富的活动空间,周边400米附有沃尔玛等大型生活超市;服务上,配套有社区服务中心、派出所警务室、卫生服务站、日间照料中心等丰富的市政配套。

  6、空间舒适。纯人车分流设置,项目规划设计了环形跑步道、同时利用架空层及延伸空间,打造邻里互动空间。小区园林强调人性化、互动与体验感,打造开敞舒适的活动空间。

  综上,建工·象山国际秉承“彰显湖南建工实力”的理念,打造集居住、商业、教育、休闲于一体的复合型全龄互动社区。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