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唐618

2022-01-19 16:30:5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88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06.57万㎡,业态涵盖商业、住宅、幼儿园、学校,总投资约150亿元。金泰·唐618项目为金泰恒业在西安继金泰·怡景花园、金泰·假日花城、金泰·新理城、金泰·经开花城项目基础上,精装修的高端住宅小区,该项目倾注重资,户型面积区间180—300㎡。

  项目整体布局“炉香乍爇,法界蒙薰,诸佛海会悉遥闻,随处结祥云”,依祥云曲线生成的清渠流水蜿蜒串联起基地上所有的建筑,景观及活动,形成一个自然多变,生生不息的回路。更构筑了一个独一,弄花掬水的悠活天地。

  住宅部分,主打“健康宅、理想家”概念,定位为国际精品住宅典范。将充分发挥金泰恒业的品牌效应,创建全国样板工程,打造行业标杆产品,树立陕投明星项目,完成金泰恒业品质传承使命。

  商业部分,定位为国内著名商业巨舰,国际品牌展销平台,打造国内高级、国际知名的高端消费品销售中心,完成金泰恒业高品质物业传承使命。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