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辉翡翠华庭

2022-01-19 16:31:3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临夏州陇盛商住小区(新辉翡翠华庭)在满足规划要求的前提下,注意城市整体化设计,规划设计以“人居、环境、空间效益”为指导原则,并综合分析该地块在区域城市总体规划中的地位,以及区域交通、地理、功能对该地块的规划影响作用。在总平面布局中,通过充分挖掘地块自身价值,以及对项目与核心区周边环境之间的关系研究,确保了社区内部不同地块之间,以及项目与核心区地块之间的和谐互动,形成大气、开阔的整体思路。小区主景观贯穿于每个楼位中,做到了户户有景,充分考虑小区住户的均好性。小区内的各高层住宅围合成一块较大的中心绿地,使每户都获得较好的景观和充足的日照,全方位提高小区的环境质量和品味。

  先进的施工技术、施工工艺、新型材料和新机具的应用,是优质高效地完成工程任务、创造过程精品、保证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缩短施工周期,有效地降低工程造价,完全实现建筑物设计风格和使用功能的关键之所在。

  结合本工程的特点,我们将积极引进与推广新技术。同时,还将结合我公司同类工程中所应用的科技成果应用于本工程的施工中,如:大直径钢筋直螺纹连接技术;可周转移动住房;混凝土地坪一次性成型技术;活动式板式围墙;喷雾降尘技术;计算机推广、应用和信息化管理技术等。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