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园观澜府

2022-01-19 17:10:1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富园观澜府位于泗洪县团结河路南侧、黄山路东侧,交通便利,周边教育资源丰富,商业和医疗服务等配套齐全。地理位置十分优越。项目总建筑面积26.82万㎡,包含住宅、幼儿园、配套商业及物业社区用房。其中住宅20.03万㎡,商业及其它配套0.34万㎡,地下6.45万㎡,容积率为2.20,机动车停车率1:1.25,绿化率30.50%。区内规划结合城市道路,采用一环、一横、一纵、一中心的整体布局形式,交通组织合理,南、北、西各设一个出入口,采用人车分流体系,保证了内部空间的完整性和安全性。建筑造型采用现代中式风格,立面形态简洁,以深咖啡色、米黄色、真石漆为饰面材料,实用、富有现代感。户型平面布局合理,功能关系紧凑,空间利用充分,设有111㎡--188㎡多种套型,为不同需求的家庭提供多元化的选择。每个单元设置了无障碍电梯,公共部位均设置了无障碍设置。小区绿化融入了中式园林理念,设有超长的景观主轴,3000㎡中心绿地,600米健康塑胶专业跑道,构建连续性的景观绿化,且在核心区域打造风雨连廊,满足业主全天候休闲、娱乐、健身要求。项目拟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方面:工程施工中利用地下车库放置自来水泵房、汽车充电桩等功能性实施设备,有效利用地下空间。施工中应用了建设部十项新技术应用中的8大项,共10小项,以及其他新技术2项;在管线安装中运用了BIM技术;深基坑施工监测技术。每户单元均设置了“地面低温辐射采暖盘”,采用分散式太阳能热水系统,共计1613户,使太阳能热水器住户比例达到41.3%,太阳能热水系统全年提供生活用水比例为15.8%。年可生产热水15268.40m³,年节省电费294523元。采用了雨水回收、中水利用系统,节约水资源。室内采用中央空调系统、空气新风系统、地下室智能排风系统,有效控制室内温度、湿度、新鲜空气和采光等,提高居住舒适度。在工程质量方面制定了施工质量全过程控制措施和零渗漏体系等。开发并运用了“工程项目施工管理信息系统(MIS)”,数据应用管理系统。在运用国家二星绿色建筑工程产业化成套技术12项中,9项应用率为100%。

  在家居智能化方面,配备了家居信息系统和家居安防系统等,物业管理方面,建立了完善的管理制度和服务标准,为后续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