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湖蓝湾花园

2022-01-19 17:11:0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北湖蓝湾花园项目位于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启城路28号。本项目总用地面积为6.58万㎡,总建筑面积17.27万㎡,地上建筑面积12.29万㎡(其中,住宅区建筑面积为11.79万㎡;商业区建筑面积为0.50万㎡);地下建筑面积为4.98万㎡。项目容积率为1.8,建筑密度为19.8%,绿地率为35%;项目均由6栋10层,2栋11层,10栋18层组成;规划总户数为1019户,机动车停车位共1204个(地上20个,地下1184个)。

  项目地下机动车停车设施位置合理、方便出入。经过对该小区室外风环境模拟计算、日照模拟分析,其建筑日照采光、室外风环境均能满足相关标准规范的要求。景观绿化设计优良,绿地率为35%,项目根据当地的气候条件和植物自然分布特点,栽种多种类型植物,乔、灌、草结合构成多层次的植物群落。

  项目内公共服务设施配套齐全,有商业、配套物业管理用房、业主活动用房、健身活动场地、公厕等;周边医疗卫生、金融邮电、社区服务市政管理等配套也在规划要求的服务半径内。本项目北侧出口有公交站台,方便居民出行。

  项目把安全耐久摆在建设全过程的首位,充分考虑建筑的抗震设计并合理提高建筑的抗震性能,项目室内外地面或路面设置防滑措施,以及具有安全防护功能的产品以保障人员安全。小区采取人车分流措施,且步行和自行车交通系统有充足照明。采用了耐久性好、易维护的装饰装修建筑材料。

  小区室内设置新风系统,提升室内空气质量,并设有 CO2、PM2.5、PM10 的空气监测系统。生活饮用水水池、水箱等储水设施满足卫生要求。通过优化主要功能房间的室内声环境,保证了主要功能房间的隔声性能良好。优化了建筑空间和平面布局,改善自然通风效果,设置可调节遮阳设施,改善室内热舒适。

  小区建筑、室外场地、公共绿地、城市道路相互之间设置连贯的无障碍步行系统。停车场具备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合理设置电动汽车和无障碍汽车停车位。建筑设备管理系统具有自动监控管理功能。建筑室内外公共区域满足全龄化设计要求,合理设置了健身场地和空间。提供便利的公共服务,城市绿地、广场及公共运动场地等开敞空间,步行可达。

  小区结合场地自然条件和建筑功能需求,对建筑的体形、平面布局、空间尺度、围护结构等进行节能设计,采用海绵城市技术,统筹利用各种水资源,结合当地气候和自然资源条件合理利用可再生能源。

  小区配建的绿地符合所在地城乡规划的要求,合理选择绿化方式,植物种植应适应当地气候和土壤,且无毒害、易维护,种植区域覆土深度和排水能力满足植物生长需求,并采用复层绿化方式。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垃圾容器和收集点的设置合理并与周围景观协调。充分利用场地空间设置绿化用地,利用场地空间设置绿色雨水基础设施,建筑及照明设计避免产生光污染,采取措施降低热岛强度。为业主生活提高舒适度。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