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AI科创大厦

2022-01-19 17:11:4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恒通AI大厦科创大厦项目位于扬州市邗江区,东至国展路,南至支路一,西至琴台东路,北至引潮河路。项目所处蒋王核心区,是市委市政府以高定位、高标准要求打造的“规划设计合理、环境品质高雅”的现代商业配套服务区,地理位置优越,具有良好的自然环境、人文环境、生活环境,市政基础设施完备,交通条件便捷,是理想的现代商业配套服务区地段。

  本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10778 ㎡,容积率2.53,总建筑面积37519.16 ㎡。项目地上包括塔楼和裙房,其中塔楼地上18层,包括有:集团 AI 研发中心(含设计研发、实验、检测、智慧运营及行政)、集团大数据中心 (含指挥调度中心、一体化信息平台、中心机房,位于裙房第三层) 、集团新技术应用与展示中心(位于主楼顶层) ;裙房地上3层,主要功能为商业。地下1层,主要是设备用房和地下停车库等。

  本项目室外场地遮阴面积达到10%以上,室外没有光污染,噪声及风环境均达到要求。下凹式绿地、雨水花园等面积之和占绿地总面积的比例大于30%。室外硬质铺装地面中透水铺装面积的比例大于50%。本项目围护结构热工性能提高 20%以上,建筑综合节能率达到75%。建筑幕墙可开启面积比例达到 5%以上,利用地源热泵作为空调冷热源,性能提高 12%以上。采用排风热回收技术来减少建筑空调能耗、节省空调费用。设置室内空气质量监控系统,空气处理机组中设置高效过滤段,提高室内空气质量品质。裙房屋顶设置采光天窗,改善室内采光。设置可调节遮阳,有效防止眩光。采用雨水回用技术,用于绿化灌溉、道路冲洗,采用一级节水卫生器具和节水喷灌,既合理的利用了雨水资源,又提高了水资源利用效率;设置完善的建筑智能化系统和能耗监控系统,方便后期运营管理,积累运营数据。水泵、风机等设备满足节能评价值要求。采用土建装修工程一体化设计。可重复使用隔断围合的面积占可变换功能空间面积的比例达到 80%。

  本项目的建设突破自身短期企业利益的障碍,实现从服务业主到服务社区、服务城市的转变,实现从发展商向运营商的转变,把旗下社区通过各种智能方式、智能因素组合起来集成在“恒通 AI 科创大厦”的技术中心、集团大数据中心这样的空间中来实现,探索“智慧建筑”、 “智慧工地”、“智慧社区”、“智能家居”等绿色发展道路,助力企业智慧升级和行业转型。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