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建天月名苑

2022-01-19 17:12:1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华建天月名苑项目位于扬州市东区,扬州广陵新城核心区域,位于扬州腾飞科技广场北侧。项目周边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备,周边有扬州市民行政服务中心、上海华东师范大学附属高中和小学、科技馆、广陵区图书馆、体操馆等公共文化教育设施,弘阳广场、扬州市妇幼保健医院等商业及医疗服务设施。项目总建筑面积13.28万方,规划有一栋社区综合服务中心,8栋22-26层高层住宅,共计694户,地上总建筑面积9.63万方,其中住宅9.34万方,地下建筑面积3.65万方。项目共设地面访客车位20个,其余948个车位均为地下设置。车位比为1:1.39。外立面采用米白色石材和铝板及大面开窗公建化处理,彰显住宅的的高端品质和扬州腾飞科技广场融为一体,同时风格和色调与周边建筑环境保持协调。

  项目根据地块形状进行平面布局,利用点式建筑布局,尽量减少建筑对周边风环境的扰动。住宅套型为采光较好的南北通透户型,通过室内热湿环境及风环境模拟,达到了较好的舒适度。建筑排布围合形成中央景观公园并重点打造。小区绿化率达到35.1%。绿化植物形式采用草皮、灌木、乔木多种形态,打造立体的绿化空间。同时采用本地易成活的植物品种,保证最终的绿化效果、减少后期运营成本。地块南侧规划道路上设置小区主入口,车辆直接进入地下,人车分流。场地内消防道路成环成网,减少消防回转场地对地面景观的破坏。

  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运用方面,施工中采用全国建筑业10项新技术7大项16子项,江苏省10项新技术4大项6子项。利用BIM建模及BIM5D平台技术,实现建筑施工图模型信息化,并基于互联网技术,实现施工现场管理及各项目标控制的多方协同化管理。小区室外采用海绵城市设计理念,控制地面径流,节约水资源、保护环境。设置雨水回收装置,经过过滤用来浇灌花草及冲洗道路。顶层以下六层统一设置太阳能热水系统,充分利用太阳能资源,减少能源消耗。住宅精装修空调系统采用VRV空调,并能分房间控制,有效的保证室内热环境的同时做到节能。在智能化方面采用安防设施、楼宇对讲等智能化系统统一设计,统一施工,保证项目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 本项目整体争创绿色二星标识。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