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山河印

2022-01-19 17:17:4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远大山河印项目总占地约310亩,总建筑面积约41.8万方,由一条建面约3万㎡的民国风商业街加上由代建的麻纺厂路分开的东西两个片区的住宅区组成,建筑密度商业06地块29.9%,住宅02、0708地块21.9%,绿地率高达35.01%,容积率低至1.7-1.8(其中西区1.8,东区1.7),整体规划41栋住宅(由23栋洋房+7栋小高层+11栋高层),分成东西两个片区;其中,西区规划5栋高层+5栋小高层+7栋洋房+1000㎡农贸市场+2889㎡九班制幼儿园+3000.4㎡社区综合用房;东区规划6栋高层+2栋小高层+16栋洋房;未来麻纺厂路将由约1万㎡商业街组成。小区总体可售户数为2250户(不含安置房116户),西区规划可售户数984户(不含安置房72户),东区规划可售户数1266户(不含安置房44户)。车位配比保证可以达到1:1以上,小区机动车位总共为2788个,中住宅区域地上停车位262个,代建及商业区域地上停车位155个,地下停车位2371个。

  本项目位于舒城县梅河路与高峰路交汇处,属于县城中心位置,路网完善,南靠龙舒西路,东接春秋路,环绕式交通路网汇通东西。项目紧邻的春秋路、高峰路,可通达全城南北方向;沿万佛路向南仅25公里可直通万佛湖景区。

  项目的东北角代建约3600㎡生态公园。 项目沿梅河路向西300米可到达滨溪公园,向北100米为舒城最长的景观带——杭北干渠景观带;杭北干渠景观带东起一中林荫道北侧,西至万佛大道,与滨溪公园隔路相望;总面积约1.3万方沿高峰路向南200米处就是目前南溪河生态景观公园,规划设计全长3.7千米,面积263.5公顷,近4000亩,未来将打造成为城市发展的绿色名片和展示窗口。

  项目沿梅河路依托麻纺厂历史文化底蕴,保留原有的办公楼和水塔,体现麻纺厂的工业记忆,满足了整个片区基本商业需求。对面就是克拉国际广场,满足您一站式生活需求;项目西区东南角(龙舒西路与麻纺厂路交口)自建约1000㎡农贸市场,小区楼下的菜市场,买菜方便。项目自建九班制幼儿园,在我们项目门口就有中科技幼儿园与城关三小(西校区),除此之外周边分布有众多知名学校,例如舒城中学,二中、二小、三中、三小,教育资源丰富,真正的做到全龄化一站式教育。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