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涛甘棠府(北区)

2022-01-19 17:20:0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绿涛甘棠府北区项目位于桂林市灵川县桂黄公路与马岭路交叉处的东北角,在桂林市与灵川中心城区中间,承接南北发展轴线,地块周边交通便利,西侧紧邻国道322线桂黄公路,南侧依靠马岭路,东、北侧为市政规划道路。南高北低,地势较平缓。

  本工程规划为高层居住小区(含地下室),住宅地上部分为10层~32层,地下部分为1层地下车库,总户数为824户,沿街商业1~2层。总建筑面积为126425.90㎡,其中地下室面积为27425.03㎡,计容面积为97300.21㎡,不计容面积29125.69㎡,容积率为2.66,建筑密度为21.06%,绿地率51.33%。

  绿涛甘棠府北区规划目标是把绿涛甘棠府北区打造成引领生态宜居潮流、具有独特品味和环境魅力、面向高端市场的特色居住社区; 为业主提供具有丰富层次并精致的生活方式; 建设成为集居住、休闲、生态为一体的,具有综合功能的,高起点、高水平、高标准、高品质 的生态居住小区。 打造灵川县“城北心·城市智慧府邸”的城市新形象。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