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碧桂园十里江湾

2022-01-20 13:58:0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北流碧桂园十里江湾规划总用地面积 4670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1451.57平方米,其中计容面积 163474.5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37977㎡,商业网点4328平方米,公建配套661平方米。规划有住宅1214 户,容积率3.50,绿地率30.10%。

  项目距离镇政府仅4公里,距当地最好高级中学北流九中,北流北高仅0.5公里,距离在建的杉山中学仅1km,距离规划的铜州小学仅0.5km。项目位于政府重点建设区域,地块地块位于北流城东主干道,交通便利,自然环境优越。地块整体沿着北流母亲河----圭江而建,傍依滨江公园,周边有建成有北流九中,北流北高、西滨大道等。

  高层洋房住宅为31-33层; 围合布局,户户瞰景,建筑间距宽敞同时满足消防、卫生、环境保护、通风和工程管线埋设等方面的规范和城市设计的要求。

  住宅设计充分遵循本地区的传统生活方式,合理分区、内外有别、动静分明。尽量做到结构整齐、易于建设、节约投资。东南朝向、手枪型设计、独栋式布局的小区,约120㎡-206㎡的三房~五房户型,做到了通风采光最佳,私密性好。项目设有健康气息的全龄段乐活社区,健身休闲配套非常丰富,项目内规划了童梦森林、阳光步道、太极广场、健身公园、篮球场、羽毛球场、无边际泳池、儿童乐园等,给您和家人一个全生命周期的生活配套,更有4000多方的名流风情商业街,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并且多种功能在不同的区域分开布置,无需担心密集接触,乐享健康。

  北流碧桂园十里江湾采用先进的建筑工艺,其中包含铝模、智能爬架、全现浇筑钢筋混凝土外墙、等,从根本上解决了房子外墙渗漏、开裂、空鼓等质量问题。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