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里

2022-01-20 13:59:05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风华里项目简介

  风华里,九巨龙集团携手济宁德建置业实力联袂,钜献一城美好人居。项目坐拥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商务核芯区域,靠近经开区为民服务中心。沿呈祥大道可瞬抵济宁及嘉祥城区,畅享三城多元配套。济宁内环高架、济徐高速、济宁机场等立体交通网络纵达生活未来,畅享便捷都市生活圈。

  社区配建高端幼儿园,家门口的高品质学前教育。项目与天庙小学一路之隔,可以在自家阳台上接送孩子上下学,可以看见孩子在操场欢乐的奔跑。济宁修文外国语学校、北大新世纪济宁附属中学等遍布周边,更近距离的成长呵护,筑就孩子成才之路。

  项目总占地52831平米,总建筑面积为130605平米(地上104605平米,地下26000平米)。项目承袭九巨龙集团TOP系产品,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以清新的米色作为主色调,搭配深咖色局部造型装饰,社区整体建筑格调典雅、挺拔,建筑立面凹凸有序,既与时尚大气的韵味相符合,又与当代精致典雅的生活方式完美契合。

  风华里承袭九巨龙TOP系产品和户型,涵盖4栋瞰景高层、多层住宅,总规划808户。户型面积105-186平米,三室、四室均为大面宽、短进深王牌户型,最大60米超大楼间距足以保证每户充足的采光时间,1.98超低容积率,每一寸土地的设计和运用在极致为提高业主生活品质。项目匠心打造,仅为济宁层峰人士臻藏,成就人生理想。

  “一河三园多组团”七重立体园林景观,延续新中式园林的礼序积蕴,甄选百余种典雅花木,让跃然于纸上上的美好想象回归现实,谱就肆意流淌的自然乐章。风华里基于对高端人群的深刻洞察,高标准配置新风系统 24小时引入新鲜空气、智能安防、可视对讲系统、社区景观WIFI覆盖、社区直饮水、入户智能门锁等10大智能系统,让业主以智能遇见未来生活。

  九巨龙物业,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将管家贴心服务,注入到生活的每一处细节,确保每位业主的生活无忧、居住舒适、尊荣无比。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