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襄阳院子

2022-01-20 14:01:1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襄投置业旗下院系臻品——国投•襄阳院子,肩负品牌高端化使命,占位城心贵脉,于中原西路以南,卧龙大道以东,匠心钜制合院系最高产品序列。集繁华资源、生态环境、低密规划、优质产品力于一身的新一代城市合院范本。

  项目踞樊城中心,以内环线通达全城,以东西轴线提升城市空间效率。汉江三桥利尽南北,中原路、卧龙大道打造城市快车道。五大学府书香浸润,三大商圈环绕,万象繁华,举步即享国际化醇熟配套,三园两带绿意环抱,从容领略城央生活,不仅与繁华相邻,更与自然生态共舞。

  项目打造樊心约20万方的城心资源型低密住宅区,以一心两轴多组团的规划,布局高层、小高层、合院多维业态,规划建筑密度不超过18%,容积率不超过2.2,以其自身的稀缺性与产品高空间使用率,打造类四合院式的产品围合方式的城心一院,将成为襄阳城心藏品级贵重资产。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