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金地峯汇

2022-03-16 16:35:5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项目突出特点介绍材料

  沈阳金地峯汇项目,采用宋式美学内涵,参考当代经典和现代都市的精髓,打造融合新都市主义风格的国际化豪宅。

  规划布局方面,本项目将商业布置在西北两侧,呼应城市街景,充分利用容积率优势,在地块东南侧布置稀缺叠墅产品,与幼儿园共同组合成低密组团。同时北侧高层组团呈点式错动布局,确保每栋楼均有各自私属花园。

  户型空间设计方面,结合高级圈层的项目定位,具有高附加值、奢阔尺度等特点。如220户型设计南向面宽约18.1米, 南向客厅约7米轴线开间,尽显生活舒适度,三间南向套房设计,保证业主的私密性专属性。中西双厨设计,增加方便主妇的活动空间。保姆间预留,作为豪宅的元素符号,彰显主人身份户型设计,动静分区合理布局。

  景观园林以360健康生活家为理念,整合时间,空间,年龄三面维度,以丰盛交流空间打 造高参与度人文社区,从生活、绿化、玩乐等功能全方位引领人本生活,设计时考虑到儿童、成人、老年人等多年龄阶段的生活习惯让每个年龄阶段的人都有自己的专属活动空间。

  室内设计方面,以欧洲经典奢侈品牌展示店为灵感来源,突破传统以地域文化出发点的设计逻辑。以高层精装风格为例,围绕全新的精英生活态度,融入巴宝莉BURBERRY、卡地亚Cartier ,优雅时尚的设计元素。脱离”欧式“”新古典“传统豪宅的审美,推出具有新的国际化审美标准的设计风格,将艺术、细节、定制、质感完美呈现。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