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璟宸苑

2022-03-16 17:22:07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旭辉璟宸苑位于沈阳市和平湾北岸——南阳湖板块,地铁3号线(建设中)、9号线双地铁配套,满足日常出行。作为全龄社区,为0-60+业主提供不同功能分区场地,同时打造4万平府园大境,中西融萃景观系,是区域内功能性园区典范之作。项目采用大都会建筑风格,作为沈阳CIFI5落地项目,递进式归家礼制布局,营造美好生活场景,精工匠心打造旭辉府系佳作。

  旭辉璟宸苑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22万平,容积率2.2。项目总共分2期开发,目前开发的一期包含33层高层4栋,全部为精装修交付及7栋叠拼。该项目为旭辉集团首个穿插提效项目,同时也是沈阳市房地产协会观摩项目,累计接待各类观摩团队23次,接待观摩人数3000余人。

  旭辉璟宸苑项目选用的穿插提效体系及工艺包括大钢模、全砼外墙、内隔墙板、薄抹灰、预埋止水节、爬架、市政先行、全砼电梯井道、人脸识别门禁系统等。

  旭辉集团标准工期33层高层东北地区工期为825天,璟宸府项目提效工期629天,节约工期6.2个月,提效22.5%,标准工期跨越2个冬休期提效后实现跨越1个冬休期。

  旭辉璟宸苑项目穿插提效模型包括竖向穿插、外立面穿插、水平穿插。打造客户所见即所得。地下车库BIM技术应用实现综合管线合理排布,地库地面采用固化地坪技术经久耐用实现地库先行。

  旭辉璟宸苑项目的亮点包括实体展示区与穿插提效相结合、全天候工地开放。过程中将精装修四大样板间过程对客户展示,并通过楼上装修穿插流水施工陆续实现对客户的逐层开放展示。

  项目一期整体土建及精装修施工质量,在经历旭辉集团委托的第三方单位进行的质量评估检查中,全周期第一,创旭辉记录!项目一期主体工程获得由辽宁省建筑业协会颁发的2019年度辽宁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称号。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