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万科城市之光

2022-03-16 17:23:4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万科城市之光项目的整体规划设计有五大亮点:一座地铁上盖商业生活广场,两条万科商业红街,三重绿化景观带,四个封闭洋房组团,五大洋房标准。

  城市之光以电梯洋房产品为主,建筑采用现代三段式典雅建筑风格,立面平整挺拔,结合户型大开窗的效果,保证最优室内采光。社区组团实行全封闭管理,各个组团之间互不干扰,居住的私密性更高,同时更方便物业管理和服务。

  规划理念的核心基于TOD(transit-oriented development)发展模式。以轨道交通为核心,依托TOD开发模式打造中央生活区,使商业街区、生活社区、景观空间与交通无缝连接。以交通枢纽站与城区的高度融合作为本项目开发建设为目标,通过高密度、功能混合及高度集约的开发手法最大限度地挖掘土地潜力,为人们提供舒适的生活体验。

  以公共交通为城市骨架,在车站周边集约和完善城市功能,促进城市发展。完善步行交通体系,构建顺畅的洄游动线保证城市功能的连续性。降低生活和经济活动中对机动车的依赖,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从而实现保护地球环境的生态城市。

  良好的物业服务为大家提供共享交流的空间,健身娱乐的场所;优越的社区配套引入餐饮、娱乐、休闲、购物、超市、童乐等多种业态;同时万科更是在社区中开展教育布局,为社区及周边3-5公里的人们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