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惠燕京府

2022-03-16 17:27:4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项目简介

  嘉惠·燕京府项目位于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超达大路以北、创建街以西、平新路以南,总建筑面积约19.61万㎡,小区绿地率30.5%,容积率2.669,建筑密度23.25%。已于2020年8月交付使用。

  项目共计:住宅10栋、底商住宅4栋、公建11栋、地下车库1栋,其中住宅面积14.96万㎡,配套及公建面积0.66万㎡,地库面积3.99万㎡。住宅结构形式为现浇剪力墙结构,基础形式为桩基础。建筑设计使用年限50年。建筑节能设计达到国家规范节能65%要求,建材均选用新型墙体材料和节能材料,地面和地下停车位布置合理。本工程采用标准装修,共计住宅1141户。

  小区建筑朝向均为南北朝向,容积率低,更加符合北方寒冷地区日照要求和居住习惯,园区内道路规划合理,人车分流导向分明;园区绿地和业主活动场所规划合理,配套设施齐全;绿地面积符合绿色建筑评价标准要求。小区建筑单元规划基本合理,使用功能相互关系紧凑,房间空间利用充分,面宽、进深和采光基本符合寒冷地区节能和日照要求;小区建筑物和道路无障碍设施设计符合要求。

  施工中做到样板引路、过程精品、全员管理、全面控制的创优做法,施工道路全部硬化,设置喷淋防尘系统,杜绝扬尘污染。

  燕京府为现代中式学院派建筑风格,小区道路全部采用大理石铺砖,外立面采用大理石、真石漆和铝板相结合的方式,楼体顶端的位置植入地产LOGO,给人以硬朗,大气之美,将中式风格延续,与建筑形成对话。

  本项目采用真石漆和岩彩相结合,由高分子聚合物、天然彩石砂及相关助剂制成,干结固化后坚硬如石,仿佛天然真石。真石漆装饰后的建物,具有天然真实的自然色泽,给人以高雅,和谐,庄重之美感,主要特点有:防火、防水、耐酸碱、耐污染无毒、无味、粘接力强,永不褪色等特点,能有效地阻止外界恶劣环境对建物侵蚀,延长建筑物的寿命,由于真石漆具备良好的附著力和耐冻融性能;因此特别适合在寒令地区使用。真石漆具有施工简便,易干省时,施工方便等优点。整个小区单元门采用的高端的仿铜门设计,入户门选用的意大利血统的郎意加高端装甲门,配置美国耶鲁指纹密码锁,窗体全部采用高于原设计标准的德系的柯梅令住宅中高级别的88系列4玻塑钢窗;窗户的五金件为德国诺托品牌。

  整个社区充分整合自然资源与人文资源,结合疏密有致的绿化景观,形成优美、恬静的居住环境,使居住者坐拥优越自然环境资源的同时,体验高尚社区的品质生活。 繁华与自然并重,尊贵与舒适兼得。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