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华邸(住宅)

2022-03-17 15:05:4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项目位于上海市静安区,东至云照路,南至汶水路,西至万荣路,北至规划云飞路。基地用地红线西侧、南侧和北侧均有公共绿地,09、10街坊内沿云飞路云照路交叉口控制不少于2400平米的绿地,项目地势平坦,基本无高差。

  项目总用地面积87197.2平方米,容积率2.65,建筑密度34%,总建筑面积357103平方米。其中1~18#楼为高层住宅,19~37#楼为叠拼住宅,38#楼为高层办公,39~41#为五层办公,42#为保障房及配套用房。

  设计中,小区内部环境与外部自然景观融为一体,充分体现本项目的宜居特色又贴合本项目的主题定位“全景观”,从而营造建筑与环境共生的格局。项目功能分区明确、布置合理、联系方便、互不干扰、满足居民生活和分期建设的要求,并留有一定发展余地。同时,整合不同居住组团,成为有机统一的整体,居住区建筑布置考虑总体景观,与周边环境相协调,使建筑与生态环境结合、并利用地形特点创造居住区特色。根据居住区特点,遵照有关布置原则,结合地块特征进行总平面布置。形成中轴对称的组团结构形式。小区道路内部主楼为环状,组团路从主路呈发散状深入组团内部,组团式布置的住宅有利于居住归属感的形成,同时便于管理和安全。

  围绕“时尚与经典”母题,依托上海百年历史中过往与当下的黄金时代背景,弱化形式主义,强调场景营造,形成对话与交融,营造以“优雅/摩登”为特征的产品。西方园林与东方院落在轴线处交融,高层住宅采用美式风格,打造大都会风格的高层立面形象,高层组团围绕着气势恢宏的西方庭院空间布置。

  本项目在建造过程中,先后荣获“上海市优秀住宅金奖”、“上海市装配式建筑示范项目”等荣誉奖项,绿色建筑等级为二星,3栋高层住宅荣获“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