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安桃花源郡

2022-03-17 15:12:1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荣安桃花源是由荣安地产建设并全周期操盘的项目,定位为全装修高端住宅。项目位于宁波市海曙区集士港镇。南至春华路,西至碧莲路,北至日葵路,东至广蔺路。东侧有湿地公园,西侧有沿河公园,景观资源优越。总用地面积53797㎡,其中,带征道路绿化用地2300㎡。项目占地约5.4万方,共904户,由18幢7-15层洋房组成。主力面积89/119/128/139㎡,户型规划多开间朝南。项目用地为二类居住用地,设计内容为住宅、物业管理用房、社区用房及商业网点。总建筑面积154946.77㎡,其中项目1号~3号、5号~8号、10号~12号、14号、15号楼为绿建三星建筑,建筑面积6.33万㎡。

  本项目全面考虑节能措施,外墙主要墙体采用外保温,保温材料:20厚无机轻集料保温砂浆Ⅱ型外保温+无机轻集料保温砂浆Ⅰ型(外保温);30无机轻集料保温砂浆Ⅱ型(外保温);30厚无机轻集料保温砂浆Ⅱ型外保温普通外窗采用断热铝合金单框普通中空玻璃窗(6+12A+6),传热系数2.40W/m2•K,遮阳系数0.85,屋面采用80mm挤塑聚苯板保温,底部自然通风的架空楼板采用岩棉板(A级),采用节能外门,经节能计算,均满足相关规范要求。

  在高效能设备和系统方面,一般场所为荧光灯或其他节能型灯具,荧光灯光源显色指数Ra≥80,色温在3300K~5300K之间。荧光灯、节能灯等所有灯具均采用高功率因数的无频闪成套灯具,采用电子镇流器或电感式节能镇流器加电容补偿为cos∅≥ 0.9。荧光灯灯管为节能型(T5、T8)灯管。配套的荧光灯镇流器符合国家能效标准,镇流器能效因数达到最低的能效限定值。

  在可再生能源利用方面,本工程住宅逆二层用户均设置太阳能热水系统,其它楼层均设置空气能热水系统。太阳能热水系统采用分户分离式间接加热太阳能系统,并设置辅助加热系统,以保证用户热水供应。本项目总户数为904户,安装户数为904户,占比100%,大于50%;太阳能热水保证率为50.34%(全年),大于40%,满足绿色建筑可再生能源应用要求。

  在精装方面,荣安·桃花源,携手知名设计团队, 吸取中国传统建筑审美,揉和西方建筑的考工造诣,把荣安的精装经验以及对宁波客户的了解,与设计团队的专业知识相结合,打造出符合大部分宁波客户审美又具备实用性的装修方案。 荣安更是特邀安琦道尔景观大师设计园区,将桃花元素贯穿在整个园林景观设计中。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