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垦含章雅著

2022-03-22 17:12:4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项目位于天津市中心城区之一的河东区,位于中环线和快速靖江路、卫国道旁。紧邻地铁2号线、4号线、5号线,15分钟可到天津火车站;20分钟可到天津机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项目配套资源丰富,北侧紧邻天津市行政许可服务中心,周边3公里范围内有4家三甲医院,6家幼儿园,2座小学,紧邻市重点中学。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河东万达、爱琴海商圈、10-15分钟内即可到达天津市核心的五大道旅游区,CBD商务区小白楼地区以及天津最主要的商圈滨江道地区。此外项目南侧还配套建设6万平米商业及4000平米社区商业。

  项目占地面积3.81万平米,容积率3.18,地上建筑面积12.13万平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10.52万平米,配套公建约1.61万平米。地下建筑面积5.23万平米。绿地率40%。共987套住宅。由5栋5-7层的多层住宅、8栋25-27层的高层住宅及配建组成。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