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厦奖”2023年工作要点

2023-01-31 09:20:4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3

“广厦奖”各地评选机构、各相关企业:

  2022年在房地产行业深度调整和疫情复杂多变影响下,“广厦奖”各地评选机构和各级专家组,克服疫情阻碍,基本完成了各项相关工作。项目总体水平进一步提升,特点、亮点突出,类型逐渐增多,培育候选项目转化为评选项目效果显著,省级评审专家互评工作有效地促进了省际之间的学习交流提高,获奖项目“主要完成人”得到企业欢迎和部分省市政府重视。

  2023年是第十一届(2023-2024年度)“广厦奖”开局之年,现将2023年工作要点公布如下:

  1、对2022年企业申报并经省级评选机构初审通过,但受疫情影响未能进行现场评审的项目,在3月底前完成第十届评选项目评审程序;

  2、上半年举办第十届“广厦奖”表彰活动,同时启动第十一届(2023-2024年度)“广厦奖”工作;

  3、“广厦奖”评审标准调整为《住宅性能评定标准》(GB/T50362-2022),从第十一届“广厦奖”开始执行该标准;

  4、配合住建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进行《住宅性能评定标准》宣贯活动;

  5、继续开展好第十一届“广厦奖”评选工作,2023年底发布第一批获奖项目通报。

  一是积极引导企业加强品牌建设,进一步提高产品综合品质,建“高品质项目”,用“广厦奖”标准建设好、管理好每个项目;

  二是扩大项目类型和覆盖面,鼓励符合国家政策导向的项目申报;

  三是严格按照评审程序,不断提高评审标准,把控好项目质量;

  四是发挥各省级评选机构和评审专家组的作用,加强各省之间学习交流提高;

  五是通过培育候选项目,提升项目水平,克服质量通病;

  六是总结获奖项目的突出特点和亮点,树立更多百姓满意的“好房子”标杆。 

  让我们凝心聚力,共同做好2023年“广厦奖”评选工作。

“广厦奖”评选活动办公室

2023年1月30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