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展绿色建筑、提升住宅品质交流会通知

2013-05-16 17:01:4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责任地产 绿色行动

——暨发展绿色建筑、提升住宅品质交流会

各委员单位及房地产行业相关企业:

  面对日趋强化的资源环境约束,以节能减排为重点,加快构建资源节约、环境良好的生产方式既是房地产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义务,也是提高产品质 量和企业信誉的重要体现。应企业要求,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城市开发专业委员会主办(以下简称“开发委”)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协办, 《城市开发》支持,定于2013年6月19-20日在深圳市召开“责任地产 绿色行动——暨发展绿色建筑、提升住宅品质交流会”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国家能源现状、政策及发展趋势;

  2、 《绿色建筑行动方案》 (国办发[2013]1 号)文件解读;

  3、践行绿色建筑三星标准享受国家补贴方略解析;

  4、开展碳减排计量,促进绿色建筑发展;

  5、绿色建筑设计工程中实用范例;

  6、获得绿色建筑三星标识企业经验介绍;

  7、参观深圳节能项目及万科节能大楼、研发基地。

  二、参会人员

  1、开发委委员单位及产业协作委员会相关人员;

  2、房地产开发企业从事前期策划及规划设计相关人员;

  3、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相关负责人;

  4、绿色建材产品企业;

  5、 《城市开发》杂志社编委单位。

  三、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3 年 6 月 19-20 日,18 日报到;

  报到地点:深圳大梅沙芭堤雅酒店

  (盐田区大梅沙环梅路 20 号) ;

  电 话:0755—25252888

  会议地点:深圳市盐田区大梅沙环梅路 33 号万科中心

  四、会议要求

  1、 为了便于大家互动交流, 开发委向参会企业征集相关资料作为交流材料,并委托《城市开发》杂志社在会前编辑成册,会后在《城市开发》杂志及协会网站上刊登转载。请企业根据以下方面准备材料:

  (1) 房地产开发企业在绿色建筑项目的理念引进、 开发建设、成本预算、后期销售等方面的成功案例。请企业结合案例阐述相关的经验,稿件要求字数 2000-2500 字,企业项目图片像素大于1M。

  (2) 企业负责人或相关负责人对绿色建筑、 低碳环保的感言(认识、心得、体会等)200 字以内,配合企业负责人的照片,照片像素 500 点以上。

  (3) 本次会议以专家解读和企业经验交流为主, 绿色产品供应商介绍产品为辅, 请各位参会代表于 6 月 5 日前将企业稿件及企业负责人寄语发至开发委邮箱 ccdpc@sohu.com。

  2、会议费用:委员单位代表 2000 元/人,非委员单位代表3000 元/人, 《城市开发》 杂志社编委单位享有委员单位同等待遇,会议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3、 为进一步核实会员及委员情况, 请您在回执中填写中国房协会员编码及开发委委员单位编码及有效期日。

  4、请您于 6 月 5 日前将报名回执传真至开发委秘书处。为使今后活动有较强的针对性及实用性请您就回执内填写您所关心的问题。

  附件:1、拟邀演讲领导和嘉宾

        2、报名回执表

 

  联系人:王 静 魏君秋岑

  电 话:010-68181190 010-68181399

  传 真:010-68158176 010-68181190

  邮 箱:ccdpc@sohu.com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