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房地产形势报告大会在京举办

2014-01-20 10:45:38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月9日,“2014年房地产市场形势报告会暨全国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于北京中国职工之家隆重召开,会议为期两天。来自全国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部分开发规模较大、经营行为良好的二级资质开发企业及部分中小城镇房地产主管部门负责人共约900人参会。

2014房地产市场形势报告会现场

2014房地产市场形势报告会现场

  “房地产市场形势报告会”由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支持,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城市开发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开发委”)承办,为全国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每年度的内部会议,举办12年来,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国家骨干企业年度最高级别大会,对引领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正确理解国家政策及发展趋势起到积极作用,在一级资质开发企业中形成品牌,深受好评。

  本次会议由住建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司长沈建忠、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朱中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王平分别主持,会议邀请国家住建部原副部长、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会长刘志峰、住建部、国家发改委、国土资源部、国家统计局、国务院、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等有关部委领导和专家出席并从政策、财政、税收、金融等各方面解读和分析2014房地产市场形势,把脉十八届三中全会后房地产发展趋势,邀请绿地集团总裁张玉良、世联地产董事长陈劲松、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经济学家彭文生等企业代表从企业角度分享应对市场的判断和应对市场的经验。

国家住建部原副部长、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会长刘志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住建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司长沈建忠主持会议

  据主办方介绍,从2002年全国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召开以来,已连续举办十一届,邀请到会演讲的部委领导、专家80余人次,企业代表20余位,任志强、潘石屹、冯仑等房地产业内领军人物均曾到会演讲。2013房地产市场形势报告会上,潘石屹到会演讲并与交流企业赠送潘币引发了参会代表的极大热情。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城市开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平表示,“今年是第12届房地产市场形势报告会暨全国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座谈会,是全心全意为骨感企业服务的会议。从2002开办以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一级资质企业中形成良好品牌,座谈会已成为一级资质开发企业每年初期待参与的会议,在每次的座谈会上,企业都可以接收到各部委相关负责人对未来一年的政策及市场形势深入解析,成为开发企业调整策略,应对市场的有利参考。根据一级资质企业代表要求和国家对住宅和建筑的新要求,从2013年起,每年年中将增加一次专业会议,为一级资质企业做好项目开拓思路,提供成功项目经验,促进企业真正转型(详见附件)。”

  为持续办好 “房地产市场形势报告会”,会务组向参会代表发放《调查问卷》,征求代表们对政府、行业、行业协会和本次形势报告会的意见和建议,并在嘉宾演讲后预留提问环节,使参会企业代表能够就自己关心话题与嘉宾进行充分沟通。

  据悉,为了保证“报告会”的质量,扩大“报告会”影响,本届 “报告会”在组织和报道参会方面有所改革,除全国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外,部分开发规模较大、经营行为良好的二级资质开发企业及部分中小城镇房地产主管部门负责人也可报名参会,会议规模扩大到近1000人。为保证所有参会人员能顺利、有序地报道、参会,会务组改革了报到程序,简化流程,为参会人员提供贴心服务。会务组将已报名人员按照企业和政府分为两个报到处,参会人员到达酒店后,可直接在相应报到处领取报道卡,办理入住手续,在得到充分休息后,到指定地点缴纳会务费、领取参会徽章及资料、餐票等,有效地缓解了报名拥堵压力,给参会代表贴心服务。本届会务组继续采取徽章制,徽章上有号码,实行“一人一章一号”,方便有序,会场入口处有专人查验徽章,保证了会议的有序,高效,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