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全球房地产金融峰会(加拿大站)邀请函

2014-07-23 17:28:3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关于2014全球房地产金融峰会(加拿大站)

暨加拿大游学活动的邀请函

  近年来,面对经济全球化、资本全球化的快速发展,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尤其是全球金融危机后,欧美各国纷纷实施经济刺激政策,创造大量投资机会,掀起了中国资本海外投资的热潮。数据显示,2014年一季度中国海外投资额近千亿人民币。中国资本已然走向了全世界。

  中国房地产企业显然是出海的主力军。2013年绿地集团以610亿人民币的海外投资拔得头筹,万达集团、总部基地等房地产企业均有海外投资。此外,房地产基金也是中国房地产资本走向海外的热点,盛世神州、嘉富城、珈南资本等已率先走出去并成功取得回报。

  从2012年11月1日起,全球房地产金融中国峰会已经成功举行了两届,今年是第三届。

  而从2013年起,全球房地产金融中国峰会开始走向全国各重点城市,继去年在北京、长沙、杭州、苏州等地进行巡演之外,今年已在香港、重庆、北京分别进行了巡演,这次加拿大巡演峰会,是第四站。

  现阶段,中国经济增速放缓、房地产市场走弱的趋势开始显现。如何保持企业持续盈利能力,分散国内市场风险,抓住海外投资市场复苏机遇?为了进一步帮助国内企业走出国门,了解海外投资市场的政策法律环境,寻找潜在投资机会,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中国房地产金融研究院、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将于2014年9月组团赴加拿大参加2014全球房地产金融峰会(加拿大站)暨加拿大游学考察活动,内容涉及投资加拿大(农业、酒庄、旅游地产等项目)、了解多伦多交易所上市企业条件、加拿大金融体系对国际避险投资以及投资加拿大的相关法律及投资者移民相关问题等。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4年9月25日—2014年10月5日

  二、活动费用及内容

  (1)人民币5.8万/人

  ①携配偶住一间房的,配偶参团可减住宿费1万元人民币;

  ②包括国际及加拿大境内交通、餐费及全程相当于国内4星级酒店单间住宿。

  (2)人民币4.8万/人

  ①仅参加10月1日之前投资项目考察;

  ②包括国际及加拿大境内交通、餐费及全程相当于国内4星级酒店单间住宿。

  (3)人民币8.8万/人

  ①携配偶住一间房的,配偶参团可减住宿费1万元人民币;

  ②担任2014全球房地产金融峰会论坛(加拿大站)互动论坛嘉宾;

  ③享受2014全球房地产金融峰会论坛(上海年会站)VIP嘉宾;

  ④包括国际及加拿大境内交通、餐费及全程相当于国内4星级酒店单间住宿。

  (4)人民币9.8万/人

  ①携配偶住一间房的,配偶参团可减住宿费1万元人民币;

  ②担任2014全球房地产金融峰会论坛(加拿大站)互动论坛嘉宾;

  ③在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刊登1P硬广/软文;

  ④享受2014全球房地产金融峰会论坛(上海年会站)VIP嘉宾;

  ⑤包括国际及加拿大境内交通、餐费及全程相当于国内4星级酒店单间住宿。

  (5)加币5千元/人

  ①自负所有费用仅参加9月29日至10月1日三日论坛;

  ②包括国际及加拿大境内交通、餐费及全程相当于国内4星级酒店单间住宿。

  三、注意事项

  1、本团目的在于交流,因此5人以上成团,组织方有权决定行程细节;参团者在旅行过程产生的罚款,集体组织以外的额外消费,组织方有权另行收取;

  2、参团考察人员自行办理赴加拿大签证及其费用,不具有加拿大旅行或者入境签证者,请提前咨询并办理签证;

  3、机票出票后改签退票产生费用由团员自负;

  4、组织方享有依当地当时交通,天气等不可抗拒的原因做适当调整的权利。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温丽莉 伊森

  电话:010-88926650 58569002

  附件下载:

  报名表

  考察日程安排

《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

中国房地产金融研究院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十三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