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产证券化问题的最新模式研讨会召开

2014-09-30 16:27:5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2014年9月25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金融专业委员会、第一财经-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共同举办的系列房地产金融沙龙Leader Club在北京国玉新疆和田玉文博馆召开。此次沙龙研讨2个方面的话题,分别为:资本全球化时代的中国资本出海;旅游地产证券化问题的最新模式。与会嘉宾就中国资本的全球投资布局,海外投资经验,机构投资者的海外投资策略以及旅游地产分权销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活动邀请了北京首创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介绍了美国的相关投资情况。总经理杨本军在会间作了“赴美投资及移民的相关政策”的主题演讲,就中国资本在美国的投资前景、投资领域、成功投资案例等予以了详细的介绍,包括移民投资美国的最新政策、法规动向等也作了专业分析,并与在场嘉宾作了互动问答。

  蓬达易通集团总经理乐容容分享了旅游地产分权销售。由于旅游地产发展快速,致使一系列经营问题出现,特别是资源浪费的问题。蓬达集团在拥有的庞大加盟酒店以及旅游地产资源的情况下,以“标准化”和“证券化”为手段,让房屋产权转化为金融市场上可以交易流通的标准化金融衍生品,改变旅游资源的不可流动性。

  两位嘉宾的精彩分享赢得了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取得了良好效果。来自首创财富、鑫根资本、邦富四方、德信资本、蓬达易通、中国工商银行、中金诺、中房联合集团、中港财富、中国普仁集团、北京租赁协会、科润五湖集团、鼎元亿阳、亿嘉集团、北京名牌资产评估公司等25余名嘉宾出席活动并作了对话交流。活动结束后参观了国玉新疆和田玉文博馆,会议由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联席主编周力主持。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