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球房地产金融中国峰会即将召开

2014-10-21 15:19:59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全球房地产及其金融领域,史上规模之大、规格之高、覆盖之广、专注之极,一场场面宏大、对地产和金融行业影响深远的盛会。

  规模最大:地产的金融化趋势,是当今主流,万科等数十家上市地产商都在快速向“金融+服务”转型。本次论坛,全国知名的房地产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信托、券商、保险公司,全国知名的房地产开发商,以及产业链上下游的知名机构,将齐聚一堂,探讨地产金融化的敏感话题。400名以上位高权重的风云人物,齐聚在北京国际饭店。

  规格最高: 董事长、总裁、创始人风云际会,参会门槛知名公司 VP以上级别,

  400人以上宏大规模,整个大会就是一个决策层的大型社交平台与头脑风暴盛会。

  覆盖最广: 盛会涵盖中国最知名的房地产上市公司,中国最大的房地产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信托、券商、险资和第三方理财机构,以及众多全球知名的房地产金融机构。 涵盖以房地产为核心的上下游最重要的产业链。

 专注之极: 权威的主讲嘉宾、专业的圆桌对话,专注于讨论房地产金融这个细分领域最热门的话题,业务的交流、观点的交锋、创新的启发,在这里会找到最佳的答案!

  2014全球房地产金融中国峰会暨第三届金砖价值排行榜是一场地产界及其地产金融界大佬的思想与智慧交锋,一个带来巨大商机与合作的业界名流社交平台。

  活动议程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