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区宜居质量与居住满意度调查

中房协人居委2020-04-30 15:53:06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尊敬的各位居民:

  感谢您百忙中填写问卷!

  本次调查是在国家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从居住者视角,立足美好生活需求,聚焦住区宜居质量和建筑品质的一次情况摸底预调查。期待了解您目前的居住质量和满意度现状与问题,以获得对居住产品改进和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真实数据和资料,共同建设好满足广大居住者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的绿色宜居家园。

  本次调查是我们着手该项工作的第一次摸底预调查,调查数据仅用作科学研究统计。对填写人的个人信息我们会严格保密,请您如实填写。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四月


住区宜居质量与居住满意度调查

1

请您扫描上方图片参与调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