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中一副会长发言稿

2013-05-10 11:50:33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各位嘉宾,新闻界朋友,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华远顺安(北京)国际会议有限公司、澳中财富集团今天在这里举行签字仪式,首先我代表研究会和协会对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十几年以来,随着我国房地产业的快速发展,我国已经有一批企业在投融资、组织开发和运营管理等方面具有走出去的能力。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又强调指出:“要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实行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坚持把利用外资与对外投资结合起来,支持企业‘走出去’,拓展经济发展的新空间”。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作为为政府献计献策,为企业与会员提供服务的组织,将为给到国外投资创业的企业做好桥梁纽带作用。应加纳政府和澳大利亚政府的邀请,从去年上半年到现在,经过我们与多家合作单位洽谈,最后确定华远顺安(北京)国际会议有限公司、澳中财富集团作为战略合作单位,分别组织企业到加纳和澳大利亚对有关项目进行考察。

目前正在组织国内开发企业赴加纳考察投资项目。

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战略合作,能为中国国内企业走出国门做好引路工作,让企业少走弯路,减少国际投资风险。我们也相信,通过我们双方的精诚合作,能为中加、中澳两国企业的合作共赢,并进而为中加、中澳国与国之间的经贸发展做出贡献!谢谢大家!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