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非公有制房地产企业党建培训班的通知

2019-05-27 13:44:4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1

  各副会长单位、名誉副会长单位: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全面加强非公有制房地产企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根据部分会员单位提议并经驻会会长办公会研究,报请中共中央组织部全国组织干部学院同意,现决定于6月24日-28日在中共中央组织部全国组织干部学院举办非公有制房地产企业党建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非公有制房地产企业党组织书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把关定向、凝聚人心、增强信心方面的重要作用,促进非公有制房地产企业健康发展和企业家健康成长。同时,帮助非公有制房地产企业建立和完善党组织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

  二、培训对象
  中房协副会长单位、名誉副会长单位中的非公有制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筹建党组织的负责人、负责党务工作的高管,每个单位最多报2人。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19年6月23日(下午)

  培训时间:2019年6月24日至28日,共5天。

  培训地点:中共中央组织部全国组织干部学院(北京市朝阳区东坝北路1号)。

  本次培训班不设接送站,请学员自行按时报到。

  四、培训内容

  培训主题:非公企业党的建设,内容包括: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学习党的历史,党性培训、现场教学、经验交流等。

  课程安排另行通知。

  五、培训费用
  培训费(含食宿、授课等)由中房协承担,从会费中列支。

  学员往返交通等费用,由所在单位承担。
  六、其他事项
  1、培训期间,遵守干部学院的各项规章,一律不得擅自外出,禁止相互请客,饮酒。

  2、经干部学院同意,此次培训课程中的少数全国精品课程,可以允许不全程参加的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旁听。精品课程安排另行通知。

  请各单位于6月10日前把名单报至房协秘书处。

  联系人:李筱梅,联系方式:010-88381560,13701369361;

  姚春苏,联系方式:010-68166023,18618185360。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2019年5月27日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