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成功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2021-03-03 10:02:22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建设学习型党支部,2021年2月26日上午,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及协会工会在协会6层会议室举办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1

  本次知识竞赛面向全体职工,以部门或分支机构联合体为单位,采取现场抢答形式答题。题型以单选题和多选题为主,答对题者可获得实物奖励。协会党支部书记冯俊担任竞赛裁判,党员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到活动中。

  答题现场,大家争分夺秒,认真思考,快速抢答。

1

1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宜明为答对题的干部职工颁发奖品。

1

1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很有收获,竞赛活动不仅加深了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热情,展现了协会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协会凝聚力。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