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2-12-06 10:41:11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关于组织申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的通知

  两会各副会长单位,各地方房地产业协会(开发协会)、房地产研究会,秘书处各部门、各分支机构,北京中房研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中房研协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为了调动两会会员单位和合作单位参与科研的积极性,鼓励房地产行业的科技创新,促进两会科研工作的可持续发展,根据住建部和科技部关于科技管理的精神,从今年起,由两会统一组织申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和科技部的科学技术计划项目。

  2013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计划项目已下达,根据文件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从2012年12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

  二、申报程序 

  请根据申报要求认真填写《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软科学研究项目、研究开发项目申报书》,并将申报书交到两会研究部,由两会研究部汇总后统一呈报住建部。《申报书》、《管理办法》和《通知》请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下载,网址:http://www.mohurd.gov.cn。

  三、申报范围和类别

  请参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的通知》(建办科[2012]40号)所明确的申报范围和类别,重点突出贯彻“十八大”精神,改革创新,促进行业发展和转型的要求,申报有关技术和软科学项目。 

  四、申报要求 

  (一)填写《申报书》请参考以下文件: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的通知》(建办科[2012]40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建科[2009]290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

  (二)请申报单位严格按照《管理办法》和《通知》要求,突出重点,注重实效,认真做好本单位2012年度科技项目的审核、推荐工作。

  (三)项目研究开发经费由申报单位自筹。

  (四)申报材料(包括申报书和附件)一式5份及电子版申报书(光盘)报送两会研究部。受理报送材料的截止日期为2012年12月31日。

  五、联系方式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研究部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22号1号楼306室 

  邮政编码:100037   

  联 系 人:牛丽霞           

  电    话:010-88374805   68165198    15101524969   

  附件下载:

  1、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的通知

  2、建设部研究项目申报书

  3、封面填写说明

  4、验收申请表

  5、验收证书

  6、住房城乡建设部科技成果登记表—应用技术类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