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工会组织“三八健美行”活动

2013-03-21 14:17:30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以下简称“两会”)工会组织的两会女职工的“庆三八健美行”活动。2013年3月8日一早在风景秀丽的玉渊潭公园拉开帷幕。“两会”刘志峰会长、朱中一副会长、“两会”工会刘正义主席为先导,带领两会女职工和自愿参加“健美行”的部分男职工沿玉渊潭公园绕湖健走。

  健步走活动是一项以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步行运动;不易发生运动伤害,不受年龄、时间和场地的限制,不同年龄人群可根据自己的时间随时随地进行锻炼;在良好自然环境中结伴健步走,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能欣赏自然美景,促进人际交流,加强团队意识,增强了凝聚力还进一步陶冶情操。

  在活动开始前,工会主席刘正义代表两会领导向所有女职工表达祝福与心愿。刘志峰会长、朱中一副会长与所有参加活动的职工在公园门口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健步走路线是以玉渊潭公园东门为出发点,自东向西逆时针沿湖(含东、西湖)一周再返回东门。活动行进中“两会”旗帜招展,职工热情洋溢;一路上迈开大步健步向前。欢快的气氛贯彻始终。

  开发委向每位女职工送去了祝福并赠送了计步器。活动结束后两会职工感慨道:这种活动太有意义了!希望两会的职工都加入到运动健身行列之中,不断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提高健康水平,以饱满的热忱投入到协会的工作中去。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