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落户西安

2013-07-08 11:34:54来源:中房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

  在即将到来的7月13日、14日,为期两天的2013第五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将在西安举行。这是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首次选择在中国西北城市举行,西安也成为继北京、广州、上海之后,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选址中国的第四座城市。本届论坛由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由西北地产龙头企业天朗控股集团独家承办。

  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是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自2009年起两会分别换届、合署办公后发起的行业论坛,也是两会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国家有关部委领导代表;陕西省、西安市人民政府相关领导;部分特邀城市领导代表;省、市有关部门代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有关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代表及有关研究机构、金融单位、规划设计等单位代表近500余人,将出席本届论坛。

  自“新型城镇化发展”提出以来,中国房地产业既赶上了广阔的发展机遇,同时也面临着加快转型的历史重任。为此,本届论坛的主题特定为“新型城镇化与房地产业转型发展——转型、合作、发展”。旨在通过对话与研讨,准确理解新型城镇化的内涵,探讨制度改革,进行经验交流,把握房地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搭建政府与企业沟通与对话的桥梁,促进房地产业转型发展。届时,将有来自全国房地产界、金融单位、规划设计等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围绕“建言新型城镇化”、“房地产转型”、 “大西安城市化发展机遇”等核心关键词共探中国房地产发展和转型新模式。

  据悉,本次论坛之所以选择落户西安并由西北龙头企业天朗控股作为承办方,正是源自于对本届论坛主题的深度考量。事实上,天朗控股集团作为西北本土房地产市企业的领军式人物,早在2010年,在“新型城镇化”提出之前,就率先提出了“城市发展运营商”的概念,实现了从开发、销售房屋向着整合城市文化资源、产商资源与城市公共配套资源、提供人居生活方式,带动城市区域可持续发展与持续繁荣的转型,也完成了从开发商向城市运营商的华丽转身,成为新时代背景下房地产升级与转型的成功典范。

专 题
返回顶部
扫描二维码分享
返回顶部
{"code": 200, "msg": "u5df2u7ecfu4e0au4f20u8fc7uff0cu4e0du8981u91cdu590du53d1u9001"}